5.28.2007

咖啡

i thought i would have a long intro. about blog, but no, no intro this time

今天心血来潮拿出咖啡色的外套,穿上出门,手插口袋,摸到一个感觉好熟习毛毛的东西,忽然间很高兴,觉得可能是它回来了,果然是我咖啡色绑头发用的圈圈没错。 好久不见,你回来了,原来你在这里,一定是我之前因为穿上咖啡色外套所以配上了咖啡色发圈... 我在等我的手表。。学生证。。你门什么时候回来

今天第一次在oklahoma 煮给那么多人吃

今天回家9点半,本来要练琴,结果遇到一个小学朋友,聊得正起劲,我说我要去练琴,就讲到钢琴这乐器,然后他说他想学爵士, 从那时候起就停不下来,讲到jazz club....jazz in m'sia..in australia.......后来又被问我毕业后要干嘛,最近好多人问。。。。最后我说我对business 也有兴趣,在马来西亚开个爵士餐厅 (应该是前所未有)? (什么???没有啦,只是想到吃就想到这个。。。)

然后聊完,哦11点了,还要去吗,觉得还是不行,忽然间很坚决的穿上咖啡外套就出门了

经过我一个japanese conversation partner 的apartment, 想 到我该回个电话约时间,说好每个星期见一次,这几天他可以的时间我刚好都不行,今天临时决定要煮所以又不行,觉得不好意思还是道个谦好了,站在他的窗外,记得他说过这是我的APARTMENT, 你随时有事拿东西丢我窗口叫我,看到他灯还亮, 想说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在跑步吗,我找不到什么东西丢,打了通电话,说我就在你家门外要不要出来谈,他刚好要出去跑步, 请我等一下,我向泳池走去,风迎面吹来,真不错, 很舒服,忘了自己还在感冒,他出来我向他道歉并交代好后就说你可以开始跑了,结果我们用走的向音乐馆走去,他说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跑没关系,我说你真的每天都一定要跑吗?一天不跑不行?他说不行,一定要,他从8岁就开始MARTIAL ARTS, 从那时候起就好像注定似的,离不开,我说可是跑步又不是MARTIAL ARTS,
他一本正经的说,it is like the same, but i do it in my mind when i am running, it is hard to explain..i cannot stop, it makes me feel good, makes me confident..
我 : i wish i can be like u, that kind of discipline, that kind of voice in mind that tells u that u cannot stop, u have to, u must...(i was thinking about practising obviously) how sad, i always need to have someone pushing me (i was thinking about how i still needed my teacher to push me..), but... u shouldnt be fear of stopping anything
他: i feel confident from the training ..so i cant stop, but i think u have the confidence..
我:。。。。(really? am I a confident person? what makes u think that)
...............
我:ok i have to learn a word everytime
他:what do you want to learn,
我: what about ...night?
他: 哦。。yoru
觉得有点冷,我就用日语说‘冷’,问他说要怎么说, it is cold here....

this meeting is good, i learnt sth, it is saving both our time, because we both were walking for our own purpose, i was walking towards practise room, he was walking towards his "running track"

Motivation for the day:


他每天一定要跑步的定力,加强了我每天也要练琴的定力, so i did, which brings today to an end

good nite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uh.. st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