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4.2007

胖瘦不定

停留在6/17 父亲节很久了 呵呵, 父亲生日快到了呢, 想想已经两个多月了, 这中间当然发生了不少事, 我人在boston 和纽约,很多时候都有冲动要写东西, 往往太累 跑去睡了, 其实是有动笔写了一些,只是都没写完, 以后会慢慢补上

对了回来后有一件 事 很重要需要宣布一下

有人说我胖了! 我以为我只是黑了

事情是这样的:

我见到这个人就说你看我是不是黑了, 他说。。恩, 他忽然间想说又说不出来的样字, 你是不是。。x 了,我听不到那个字。。。看他嘴型好象是说。。’pang‘ 了! 哗 晴天霹雳。。。他可能也惊讶所以没把字说出来。。。我乐得很

“可是你不是说那里食物很糟吗?” 他一脸不解

“可能糟所以胖了吧, 再加上生活有规律定时吃。。而且我吃很多的, 因为一直在饿

”可能只是因为你黑了所以看起来胖了。。

“不是越黑越瘦吗。。

”可能黑看起来。。。健康。。。


哈哈让我胖一下不行哦


然后妈打来, 他照惯例一定问我有没有胖, 我说有人说我胖了, 他说哦真的吗真的吗。。。那多重了! 我很懒 得站起来, 可是他坚持那我就去站在体重机一下, 没有我想像中的多。。。结果还是据实报上去。。

“什么? 这是瘦了才对吧


”你以前不是 xxx 的吗?“

”你记错了吧。。。而且是三年前了。。。何况那个磅秤一直都怪怪的。。。


真是空喜一场

3 comments:

bheaven said...

胖了好,从实用角度来看,胖了可以御寒哦,跌倒也比较不会受伤 :P

Je said...

瘦的人希望胖

胖的人希望瘦

Anonymous said...

話說....你也停在8/14一陣子了....